校园建设处布置新学年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18浏览次数:51

2011年春节刚过,建设处全体员工就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于2月15日上午召开了全处工作会议,并邀请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参加。

会上,处负责人首先传达了1月18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上陈书记、陆院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处2011年工作目标,部署了全年工作任务。会议强调:本年度是新校区建设的关键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责任心和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的管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好有关项目的招标等前期工作以及全过程跟踪审计的衔接工作;监理单位作为工程建设现场管理的委托单位,要充分发挥其监理作用,把好工程质量安全关;想方设法,排除万难完成行政楼、图书馆等项目场地农房的拆迁、平整,以便按时进场施工;落实责任,分工到人,加强基建管理人员在工地现场的指挥落实,把好质量关、技术关、进度关;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网站平台,让全体师生都参与进来,多提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建设好新校区。

会议最后,大家针对工程项目问题各抒己见,相互交流经验和看法,并保证在新的一年里,全处上下团结一致,攻艰克难,努力建设精品工程,阳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