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学院楼已于春节后开工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20浏览次数:60

位于生科院西侧的2号学院楼工程经市招投标中心公开招标及公示,由湖州升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于2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总工期300日历天。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2000多㎡,地下1层,地上 5层,建筑总高度19.5米。整个建筑造型以其高雅、纯朴的格调,体现教学场所的文化特质,并与周围建筑协调统一,建成后将成为医学院的教学及办公用房,此工程为我校春节后开工的首个主体工程。此外,污水泵站工程、运动场环道工程等也于春节后开工。

据悉,为加快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建设处全体成员与施工单位紧密配合,春节前努力克服雨雪天气带来的影响,加紧施工,许多施工单位一直施工到1月31日才开始春节放假。春节过后,大年初六开始,各建设工地陆续开始施工,正月初九已全面开始正常施工。建设处全体员工也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正月初六正式上班。正月初十上午召开了全处工作会议,传达了1月18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上陈书记、陆院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2011年工作目标,从加强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的管理,做好项目的招标,充分发挥监理人员的管理作用,想方设法加快农房的拆迁、平整工作等方面部署了全年工作任务。同时,会议还要求全体人员团结一致,攻艰克难,努力建设优质精品工程,努力争取及时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