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走访相关学院和部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5浏览次数:59

为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校园建设处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开展校园建筑质量、安全、使用功能走访活动。

2009年至2011年底,校园建设处先后建成了三幢学生宿舍、二幢后勤服务用房、二号公共教学楼、创新创业楼、2号行政楼以及运动场、风雨操场,完成了2万平方米的篮、排、网球场,改造完成了西校区田径场,先后建成了安吉园、德清湖、长兴广场等一批景观工程。对这些已投入使用的在保修期内的房屋及景观工程,有必要听取使用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整改,对正在兴建的2号学院楼、5号学院楼、数字图书馆、三号公共教学楼有必要听取未来使用部门、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在工程建设中尽可能满足使用部门和学院功能的需求。

 6月18日至21日,校园建设处分成三组分别走访了医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教务处、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学院和部门,听取意见和建议。对本次走访活动,校园建设处非常重视,专门召开班子会议进行研究,并在事前出面通知相关单位。

下阶段校园建设处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专门的梳理,对每条意见和建议落实专人负责督办,限于7月底整改完成,对整改情况用书面形式反馈给相关学院和部门,并请他们给予书面的评价。

校园建设工作事关学校的长远发展,事关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今后,建设处将把听取使用部门意见和建议作为常规行动,落实到建设工作中去,切实履行好机关部门服务的职责。

 

 

校园建设处

201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