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2号学院楼工地被授予市级标杆工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4浏览次数:61

近日,我校东校区2号学院楼建设工地被湖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授予“市级标杆工地”。开展评选“市级标杆工地 ”活动,旨在表彰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建筑工地,推进湖州“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据悉,湖州市仅有2个建筑工地获此殊荣。

校园建设处作为我校各项建设工程的主管部门,历来非常重视抓工程的安全管理,做到建设工程安全管理与质量管理、廉政管理同布置同落实。今年上半年,湖州市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校园建设处结合学校各个在建工地的实际,通过召开安全专项会议、安全专项检查等途径,切实加强对各个在建建筑工地的安全施工监管,同时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为增强各施工单位安全自我管理的积极性,日前,校园建设处以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维护工地安全稳定形势为目标,要求各施工单位制定具体的安全管理计划和措施,确保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校园建设处

201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