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精神 校园建设处制定实施“五个一”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7浏览次数:119

近日,校园建设处召开学习十八大主题宣讲会,并邀请在建项目负责人及监理工程师参加。

校园建设处处长陈六松传达了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研读原文,并结合学校建设湖州大学的奋斗目标和校园建设处的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并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去。校园建设处在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同时,决定实施“五个一”计划,即组织召开一次主题宣传会、举办一次质量、安全提升培训班、召开一次美丽校园建设研讨会、举办一次十八大精神进民工学校宣讲会、每位职工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文章等。

在主题宣讲会上,陈六松宣讲了十八大报告新亮点、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结合校园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结合工程质量、安全、进度,要求全体建设者们用科学发展观的思想来抓好工程质量、安全与进度,要求用湖州大学的标准来建设好师生满意的建筑和满意的环境。同时要求各项目部在年底落实好农民工的工资,做和谐社会的表率。

在主题宣讲大会上,陈六松特别宣讲了十八大报告中关于拒腐防变的要求,同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中关于要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求全处同志特别是党员干部同志警钟长鸣!

最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纷纷表示要为建设湖州大学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