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精神进工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103

12月13日晚上,湖州师院校园建设处举办十八大精神进民工学校主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副处长马德华主讲。

马德华围绕十八大报告的主题、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提法和新部署宣讲了十八大精神,重点围绕十八大关于教育、医疗、物价、房价等和民工切身利益相关的一些有关民生的惠民政策进行了宣讲,并结合我校建筑工人的岗位实际,就建筑工人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谈了自己的一些学习体会。

宣讲会认为,作为一名建筑工人,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按照施工单位的要求,重点抓好质量与安全。十八大报告为我们国家今后的发展描绘了一幅新的蓝图,这让全体与会人员为之振奋。会议要求大家遵纪守法,抢抓机遇,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以便适应国家新的发展需要。

据悉,此次宣讲会是校园建设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五个一活动”之一。行政楼五号学院楼工地的全体民工参加了宣讲会。处长陈六松主持了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