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廉政文化进工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5浏览次数:194

2013年112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徐桂宝在监察审计处、校园建设处等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数字图书馆、三号公共教学楼工地和项目部现场,就我校2013年“廉政文化进工程”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徐桂宝听取了校园建设处负责人和项目部负责人关于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廉政等情况汇报,并深入建设现场视察了解情况。徐桂宝对数字图书馆、三号公共教学楼项目部标化工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我校2013年廉政文化进工程活动开展情况和数字图书馆、三号公共教学楼项目部工地廉政文化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该项目的“廉政文化进工程”活动主题明确,过程扎实,资料详实,特色鲜明,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富有成效。她边看边向随行人员提出要求,叮嘱监察审计处要抓好指导、校园建设处要抓好督促、项目部要抓好落实,共同推进廉政文化进工程活动的创新。

 

在“廉政文化进工程”的过程中,我校在建设项目工程工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建设活动数字图书馆、三号公共教学楼项目部工地醒目位置设立了廉政意见建议箱和廉政监督意见箱、公布廉政监督电话。项目部工地建设现场、校园建设处办公区域,通过廉政文化“上墙面、上围墙、进会议室”等形式,拓宽宣传教育领域和传播渠道。校监察审计处、校园建设处领导分别对工地管理骨干进行廉政培训。认真落实校园建设处干部、各施工单位书面诺廉活动,校园建设处干部、施工单位均签订廉政书面承诺,并将承诺书在宣传栏里张贴公示。数字图书馆、三号公共教学楼项目部工地还建立了廉政文化宣传窗,开辟廉政教育活动室,配备相关廉政、法律、励志等方面的教育读物,供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学习,不断增强大家的廉政意识,努力打造“廉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