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荣获市重点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09浏览次数:286

日前,从湖州市2013年度全市重点建设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我校校园建设处荣获市重点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2012年,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校园建设处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服务教学科研,确保质量安全”的指导思想,克服专业技术人员紧缺的困难,充分依托设计、施工、监理、质检等单位技术力量,落实责任、各司其职,重点建设项目有条不紊推进。全年共计完成公开招标项目 7 项;年初计划投资15000万元,实际完成投资15100 万元;新建设完成景观绿化面积达15000平方米;2号学院楼顺利竣工;1.09万平方米、1500座的会堂项目主体结构已经结顶;行政楼五号学院楼项目累计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 %;数字图书馆、三号公共教学楼场地平整、施工围墙搭建、打桩等工作已经完成;拆迁任务进入扫尾阶段;严格执行基建工程廉政制度,7项招标项目实际中标价比投标控制价低了486.9523万元,为学校节约了大量的建设经费。

竣工项目硕果累累。二号公共教学楼被授予2012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9#、10#学生宿舍、创新创业楼、二号公共教学楼荣获湖州市“飞英杯”奖。2号学院楼建设工地被湖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授予“市级标杆工地”。

       校园建设处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为我校的新校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