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图)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13

3月9日上午,校园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员活动——参观湖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副校长潘音、支部全体党员、市双创中心项目部及参与项目设计单位的党员同志等一同参加。

    

一直以来,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工作的思路,深入学习革命战争年代“支部建在连上”的党建模式,积极探索“项目+支部”的创新党支部建设新模式。针对重大建设工程项目,支部都会把参建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的党员同志组织起来,组建项目临时党支部,每次支部党员活动都一起组织、一起参加,不断提升支部党员活动的质量和成效,努力营造党员干部“为校谋事实,为己树表率”的工作氛围,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在工程项目建设中的核心引领和示范作用,强化每一位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支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党员活动前,支部还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党性体检活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政治思想动态及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彼此在政治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及实际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效统一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