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1年度湖州市“飞英杯”奖(优质工程)评审结果和“钱江杯”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91

各有关单位:

按照《湖州市建设工程飞英杯奖(优质工程)评审办法》(湖建发〔2019〕160号)、《关于做好2021年度湖州市建设工程飞英杯奖(优质工程)评审工作的通知》(湖建发〔202069号)要求,经企业申报、区县推荐、资料核实、初审、评审投票,现已评出“新建凤凰街道医养护服务中心”等72项工程为2021年度湖州市建设工程“飞英杯”奖优质工程,滨湖西单元TH-03-02-01F地块和TH-03-02-02A地块开发建设项目(湖州市小梅山宾馆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等工程为2021年度“钱江杯”初步推荐工程,现予以公示。

公示工程如有不符合评审要求的,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工程项目名称、单位及人员信息等如有误,请有关单位书面告知我局。公示时间为58日至522日。

联系地址:湖州市莲花庄路137号2号楼302室。

联系电话:2053887

 

附件:1.2021年度湖州市建设工程飞英杯奖(优质工程)获奖名单

                   2.2021年度“钱江杯”初步推荐名单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8日



附件1、2_27986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