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学生活动中心修缮项目竣工验收会议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3

    5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大学生活动中心修缮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副校长潘音出席,校园建设处、审计处、公共事务管理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施工单位浙江安达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监理单位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设计单位杭州子午舞台设计有限公司和浙江天和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项目跟踪审计单位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校建设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修缮范围、实施过程及资金投入情况。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等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建设管理、监督管理、设计管理及跟踪审计等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结合现场验收,对后期的使用、管理、维护等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潘音副校长就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她代表学校对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四个月多来的辛勤付出,确保了项目的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完成,保障了学校毕业季相关学生活动开展的场地需求;其次,她要求各参单建位针对当前需要注意和处理的相关问题,要认真做好完善、协调和收尾工作,加快细节问题的处理,切实把项目建设好,确保接下来按期保质交付使用;最后,她希望使用单位要加强活动中心的管理,切实提高活动中心的运营与维护效能,充分发挥好活动中心在教育培养学生及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作用。

  会前,潘音副校长一行对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实地走访并查验了活动中心外立面、观众厅、舞台及化妆区等相关区域的装饰情况,重点就对舞台机械、灯光、音响、LED屏及智能控制系统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并现场感受了舞台灯光、音响、LED屏等演示效果。

    据悉,大学生活动中心修缮项目计划工期5个月,比计划提前一个月交付使用。此次修缮,在舞台灯光系统、音响系统等方面都作了极大的提升,舞台灯光系统采用明道灯光,该品牌是G20峰会、一带一路文艺晚会及CCTV春晚选用品牌,调音台选用了国际顶级品牌英国DIGICO数字调音台,并配备法国L-ACOUSTICS音箱及美国舒尔话筒和国际顶级Audio-Technica垂吊话筒,有效避免了无线信号等音质干扰,同时配备两块高清宽频LED显示屏,有效的保障了演出、会议、报告等活动的高质量呈现。修缮后的大学生活动中心设置观众座位821位,拟于下周正式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