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区发改经信局领导一行来校调研“大好高”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71

68日下午,吴兴区发改经信局副局长嵇金鑫等相关领导一行来校调研市服务业“大好高”项目——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情况,龙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董涛等陪同调研,校园建设处、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园建设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市双创中心项目建设背景、建设目的、地理位置、项目投资、空间布局及现阶段总体建设情况。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结合学院建设背景,简要介绍了项目各楼层的功能规划、前期拟入驻团队对接、项目运营及管理模式等情况。双方围绕区政府关于“大好高”项目建设的政策支持情况,以及如何发挥好该项目在吴兴区乃至湖州市整体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方面的积极作用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相关人员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双创中心。

    据悉,双创中心项目自20194月开工建设以来,校园建设处努力拓展外部渠道,不放过任何一次争取外部资源的申报机会,先后争取到2020年省发改委公建专项资金500万元,首次列入湖州市服务业“大好高”项目,获得市专项奖励资金8万元,项目在中间结构验收时还获评湖州市优质结构奖。目前,该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将按既定计划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