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潘音赴吴兴区供电分局协调电力扩容等相关事宜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62

6月24日下午,副校长潘音带领校园建设处、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吴兴区供电分局协调电力扩容等相关事宜。吴兴区供电分局局长孙益,营销部主任沈恺等进行了接待。

会上,潘音非常感谢吴兴区供电分局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近期学校在双电源改造、双创中心电力扩容、电力抢修保障等方面给予的政策支持和资金减免。

    另外,由于学校东校区装机容量已突出15000KVA,省电力公司已责令吴兴区供电分局,要求学校进行整改,须新增电力计量点1个,并要求近期承诺完成;且整改前,现计划安装的32号教学楼新增630KVA变压器申请安装不予受理。

    鉴于此情况,双方又进行了充分交流。吴兴区供电分局孙益局长表示,学校的教育事业,区电力局要积极保障,给予高度支持,新增630KVA变压器请学校正常申请,区电力局会向省公司做好释疑工作。另外,学校科技园项目即将启动,装机容量会进一步增加,请学校提早谋划新增计量点事宜,区电力局会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供电设计方案等服务工作,在政策和资金减免上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发展。

    会议还就电力服务保障等其他事项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