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移交协调会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46

      7月22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移交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副校长潘音出席,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信息技术中心、保卫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园建设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与功能规划,并从移交计划、移交方式、移交范围等方面汇报了移交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国资入库及管理、物业运营、设施设备维保、网络连接及端口配置、消防安保、整体运营及管理模式等问题,就移交方案进行了充分商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丁敢真强调,各部门要强化协同意识,服从学校统一安排,齐心协力做好项目移交后的各项运营管理工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要拟定运营管理方案,加强规章制度建设,确保双创中心运营管理的规范、高效、有序。

  潘音要求各部门要按照既定方案落实好项目移交工作,高度重视后期的运营与管理,努力把双创中心打造成学校模式化运营管理项目的新品牌。

  据悉,双创中心将于近期进行交工验收并正式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