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技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54

7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科技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审议研究生公寓楼及生活服务中心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文件,校长蒋云良,副校长潘音出席会议,科技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学校法律顾问参加。




    会上,校园建设处负责人介绍了研究生公寓楼及生活服务中心招标控制价编制科技园项目概算调整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同时从招标范围、评标办法、最高投标限价组成、结算方式及主材调差、奖罚措施、工程款支付、材料品牌、资质要求等方面对招标文件的主要内容逐一进行解读和说明。采购管理中心和审计处也分别围绕项目招标法律依据、工程建设模式政策依据招标文件规则全过程跟踪审计对账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相关情况介绍,从项目质量、概算控制、合同条款、材料品牌、工程款支付节点、创杯费用、定标方式等角度,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潘音指出研究生公寓及生活服务中心项目工程量大、金额多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集思广益,充分酝酿,不断完善招标文件。同时,要充分统筹好功能设计与资金节约两方面的问题,不断提高经费使用效能,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学生公寓建设品质

会议最后,蒋云良从三个方面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导向,确保工程质量,符合使用需求;二是要守住安全底线,既要保证项目质量安全要保证廉政安全;三是充分做好招标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