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交工验收会议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77

      7月28日,学校召开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交工验收会议。副校长潘音出席,我校校园建设处、审计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保卫处、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湖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造价管理服务中心有关人员,以及项目总承包单位华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监理单位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设计单位湖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项目勘察单位湖州建院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项目跟踪审计单位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建设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规模、周期及资金投入情况。项目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等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工程建设、监督管理、设计深化、勘察过程及跟踪审计等情况。市建管中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结合现场验收,对后期的整改、使用、管理、运维等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潘音代表学校对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人员表示感谢。她针对验收及后期运维工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快整改,补齐短板,努力争创省优质工程“钱江杯”奖;二是要进一步履行职责,协调配合,确保中心顺利投入使用;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功能,服务师生,提升师生幸福感、满意度。她指出,各单位要积极谋划、加强管理,做好项目后期各项工作,共同努力把该中心打造成国家级众创空间,不断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会前,与会人员对大楼进行现场察看验收,实地走访了地下停车场、一层接待大厅、二层众创餐厅及厨房、三四层创客工作室、六层创新者书院、七层报告厅,并就相关问题实地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据悉,双创中心2019年4月动工建设,将于7月底完成整体移交。项目总建筑面积22260平方米,主要功能包括开放式创客工位、创客办公室、洽谈室、创新者书院及配套众创餐厅、展示厅、路演厅、报告厅等,共设创客工位近2000个。中心将以打造国家级众创空间为目标,集聚市内外创新资源、推进创新成果转化,吸引更多的毕业生留湖就业、来湖创业。中心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助力湖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高水平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