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一行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46

为进一步提高科技综合楼项目设计的科学性和前瞻性,打造一流的实验实训中心。924日,校园建设处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信息工程学院、工学院相关人员及项目设计单位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设计人员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考察该校第一实验楼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在杭电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察看了实验楼的建筑外立面设计、室内装修设计、内部功能分区、公共区域设置、相关实验室建设及开放共享教室布局等情况,并重点就实验楼的结构设计、外立面材料、暖通设计及特殊需求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重点考察。


在之后在座谈会上,杭电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第一实验楼的总体建设情况。双方结合高校实验楼建设的特殊性,围绕项目用户需求分析、意见征求、功能定位、结构布局、施工管理、造价控制、招投标管理、项目建设模式、暖通设计以及有特殊需求实验室建设的多样性和复杂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起常来常往的沟通与交流机制,及时的探讨和分享项目建设及管理方面的好做法和好经验,更好地助推高校校园建设管理工作的发展与提升。

       据悉,目前科技综合楼项目已顺利完成施工图设计招标,即将全面启动施工图设计工作,此次考察交流将有助于项目设计工作的顺利推进,进一步提升项目设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