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10

221日上午,校园建设处召开部门年度工作会议,部门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部门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同时还传达了后勤线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部门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及推进计划进行了具体布置和说明。

今年校园建设处将着力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快推进研究生公寓楼及生活服务中心项目建设;二是加快推进科技综合楼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及项目建设;三是加快推进安吉园(含校友中心)改造提升工程;四是按期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全力推进六项主要工作,即完成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工作,完成桑基鱼塘项目建设,提升部门内部管理,拓展校外资源,抓好部门党风廉政和党支部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部门负责人对全体同志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责任担当,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要加强项目管理,提升工程建设成效;三要加强内部管理,增强管理工作效能;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廉政风险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