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技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0

33日上午,学校召开科技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审议科技综合楼室内装修设计方案,校长蒋云良,副校长潘音、李庆峰出席会议,科技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从项目设计愿景及价值定位、设计概念及空间效果、空间系统设计、装修选材和投资估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结合科技综合楼功能定位,充分展示了门厅主入口、过道、电梯厅、报告厅的装修效果和参观流线,并就实验室内外部和过道等公共区域顶部、墙面的不同装修和装饰效果进行了对比展示和选材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设计方案和相关情况介绍,从实验室建设、智能安防、装修范围、装修用材、绿色建筑、导视系统、投资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潘音、李庆峰从项目建设重要性、绿色学校创建、节约型校园建设、预留面积控制、装修预算控制、室内外设计一体化等方面对项目装修设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蒋云良从三个方面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各部门、相关学院要各尽其责,强化协同配合,确保设计工作尽善尽美;二是规划使用上要立足长远,按照学校既定方案落实,大楼的功能建设和预留空间要契合并满足学校未来发展需要;三是经费预算上要规范控制,在材料选用、智能安防建设等方面要充分考虑经济性、实用性、耐用性、超前性,努力打造一个功能完善、开放融合,适宜潜心科研治学的科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