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召开在建工地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10

312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在研究生公寓楼及生活服务中心项目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工程总承包单位浙江大东吴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园建设处处长潘会祥主持。


潘会祥首先传达了市、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及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面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要到位。要认真学习省市新冠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传达到现场每位现场施工人员;二是防控措施要到位。所有进入工地人员今明两天全部完成核酸检测,进入工地一律亮码、测温、登记,形成“一人一档”“一日一报”机制;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全咨单位派管理人员一名会同总包单位安全员共同做好对进入现场人员的亮码、测温、登记工作,台账记录要做到清晰、完整,建设单位派员监督。

最后,他强调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施工人员“一人一档”“一日一报”要求,严格校园内在建工地出入管理,加强日常健康监测,紧盯重点人群,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做好校园在建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守好施工现场这道“小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