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吉园改造提升项目设计方案公开展示的通知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0

全体师生:

安吉园位于学校东校区正中央,占地面积约18亩,主要包括从游茶居、安吉印象、昌硕桥、竹园、文化景墙等景观。2009年在安吉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建成,是学校重要的文化景观之一。为了进一步提升园林品味和内涵,更好地展示校友文化,在安吉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决定对安吉园(含校友中心)进行改造提升,改造方案主要包括:校友中心、“两山理念”碑、黄浦江源瀑布、安吉印象、竹林绿化提升、昌硕桥改造、阳光大草坪、夜光步道等。

经实地勘察、充分论证,安吉园改造提升项目方案已由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完成初稿。在充分听取安吉县政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设计方案经过多次修改,现基本成形。为使整个方案(尤其是校友中心设计方案)更加完善、功能更加全面,现将该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公开展示,征求广大师生意见和建议。

一、展示形式

考虑到疫情原因,本次展示以线上方式进行,具体设计方案详见通知链接

二、展示时间

2022323日至329

三、意见反馈方式

广大师生若对安吉园改造提升设计方案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直接在链接页面留言框留言,或以邮件形式反馈(xyjsc@zjhu.edu.cn)。同时,关于校友中心的三个设计方案,请大家在链接页面勾选意向中的设计方案(限选1项)。

 

附:安吉园改造提升设计方案及校友中心投票链接:http://pioneer.zjhu.edu.cn/va_2021/index.php/Index/jian


 

                                                      校园建设处

                                                      20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