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技园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18

48日下午,学校举行科技园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临时党支部由学校机关校园建设处党支部,研究生公寓楼项目总包单位浙江大东吴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全过程咨询单位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跟踪审计单位建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各参建单位项目部全体党员组成。

会上,支部书记宣读了上级党委关于成立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批复文件,并简要介绍了支部组成情况以及下一步支部建设工作重点和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在谈到组建项目临时党支部的背景和目的时,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做好以下三点:一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支撑学校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发展大方向上;二要统一方向,凝聚合力,要朝着打造省“钱江杯”优质工程的目标,充分发挥区域特级企业优势,注重企业社会价值,力争打造品牌工程;三要统一指挥,强化协同,全体党员要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心理准备,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做到按合同、按程序、按规则办事,切实抓好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和安全。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清廉工程,支部随即组织了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支部每位党员还签订了廉洁承诺书。会议还选举了临时党支部支委。

据悉,此次学校以研究生公寓楼项目为起点组建科技园项目临时党支部,意在继承和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好“红色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的第一步,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并为接下来探索创建“五色工地”和系统性推进科技园项目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