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潘音检查指导在建工程项目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9

411日上午,潘音副校长检查指导研究生公寓楼及研究生生活服务中心、桑基鱼塘等在建工程项目,深入一线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校园建设处、项目总包单位、全咨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研究生公寓楼项目现场,潘音认真听取了总包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度、质量管控、疫情防控、材料运输、人员调度、安全管理、现场布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度,潘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思想警惕,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建筑工地施工人员流动频繁、跨区域材料运输等特殊的情况,各参建单位务必加强现场管理,守好工地“小门”;二是要切实加强统筹谋划,认真抓好施工进度安排,在材料采购、人员调度、设备保障等方面要提前做好预判和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处于高效运转状态;三是要不断强化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项目间资源整合能力,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和困难,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

    目前,研究生公寓楼项目进展总体顺利,各项建设工作正全面有序推进,现已完成地下室土方开挖,东区底板正进行钢筋绑扎,预计本月中旬完成该段混凝土浇筑;桑基鱼塘项目也已进入施工扫尾阶段,即将开始内部整理装饰,项目将于校庆日节前交付,届时校园内将新增一处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的人文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