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召开科技综合楼空调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0

413日上午,校园建设处召开科技综合楼空调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湖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幺贵忠、浙江天和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暖通总工程师陈程、湖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会高级工程师王力、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赵义义、湖州市中心医院工程师刘亚林等相关专家应邀参加。项目设计单位以及两家专业空调公司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园建设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科技综合楼项目的基本情况,中联公司暖通专业设计负责人就前期设计和测算依据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两家专业空调公司技术人员分别从优化思路、优化重点、测算依据、成本控制、系统分布、系统拖带率等方面对各自的优化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结合情况介绍和优化方案,边听边议,从设计依据、系统拖带率、新风设计、制冷效果、建设成本、后期运维、节能控制等方面对优化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并就相关问题与设计人员进行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证会意在进一步优化科技综合楼空调系统设计,强化功能属性,有效控制建设成本,提高建设成效。接下来,校园建设处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并会同专业空调公司加强测算依据和功能需求分析,进一步优化系统设计,力求最大限度的提升空调设计方案的精准性、节约性和效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