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召开风雨操场维修整改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0

422日上午,校园建设处召开风雨操场、运动场维修整改方案专家论证会,浙江湖州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茅建坤、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周建新、浙江天瓦建设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姚立勋等相关专家以及整改方案设计单位浙江天和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园建设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风雨操场、运动场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方案设计负责人结合前期现场勘察、工程量测算等情况,就初步拟定的维修整改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结合实地勘察现场和设计方案汇报情况,从方案的可行性、经济性、稳定性等方面对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并就后期的施工工艺要求、工程量测算把控等相关问题与设计人员进行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证会意在进一步优化维修整改方案设计,有效控制维修成本,提高建设成效。接下来,校园建设处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并会同方案设计单位和造价单位进行方案优化和成本测算,形成方案比选汇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