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喜获“飞英杯”奖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0

       近日,湖州市住建局公布了2022年度湖州市建设工程飞英杯奖(优质工程)评审结果,由湖州市和我校共同出资建设的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喜获该奖项,并同时获推2022年省“钱江杯”优质工程奖。这是该项目继获2021年度市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奖、省“标化工地”、省“平安工地”等多项荣誉后的又一殊荣。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学校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位原则,进一步强化各参建单位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加强施工过程的材料报验、隐蔽工程验收、监督检查等工作,做到材料进场每批必验,隐蔽验收每处必检,监理审计每刻必查,工程例会每周必开,时刻管控项目建设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同时,严格按照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管理办法,落实“三检”“三工”和安全生产条例,切实抓好项目的安全管理,努力实现从开工到完工“零隐患”和“零事故”双零目标。

据悉,该项目是学校首个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建设的项目,此次获奖既是对项目高质量建设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的再次激励,同时也为正在建设中的研究生公寓楼及生活服务中心项目采用EPC模式提供了宝贵经验,必将有效助推研究生公寓楼项目的高质量、高效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