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校园建设处党支部赴湖州清廉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引导浸润作用,筑牢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9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市建管中心一支部、科技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以及研究生公寓楼项目部管理骨干成员一同赴湖州清廉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有序参观了“苕雪清风”“清廉湖州”“正风反腐”三大展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学习并感受了湖州历代本土先贤的清廉事迹和清廉文化,同时也对我市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历程和成效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一个个典型案例的剖析警示,深深触动并教育着我们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意义深远,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提高警觉意识,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一直以来,支部始终把党风廉政教育贯穿到部门的中心工作中,并置于首要位置。在抓好工程项目建设的同时,不断强化党建引领,组建科技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坚持以党建红色带动清廉工地建设,通过打造红色学习角、集中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签订廉洁承诺书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将清正廉洁自律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努力打造清廉工程。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支部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的一部分,也是部门全面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建设处支部与市建管中心一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的一次深入推进,将有助于双方结对共建工作的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