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公寓楼项目顺利通过市标化第一阶段验收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20

      近日市建管中心我校研究生公寓楼及生活服务中心项目市级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创建工作第一阶段进行考评验收校园建设处、项目总包单位全咨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人员参加验收会

    会上,工程总承包单位和全咨单位就施工现场分区、文明施工、用电安全、环境文化建设、标识标牌设置、双重预防体系构建以及办公区生活区“庭园式”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考评小组实地走访了项目现场,就安全文明施工、脚手架搭建电梯井围护、施工用电安全等方面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讲解,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认真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考评小组希望项目部能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突出工程特色及亮点进一步优化创优细节,细化创优措施,使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为顺利通过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评审奠定扎实基础。

阶段标化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项目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项目部将以此次考评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对标对表省标化工地建设要求,不断加强安全文明标化及质量管控力度,努力构建常态化管控机制,为项目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