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科技园项目电力扩容对接会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0

       7月13日,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科技园项目电力扩容对接会,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吴兴区供电分公司等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参加。

     会上,校园建设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东校区现有计量点、高压开关站、各楼宇用电容量配置情况,同时结合“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就下一步拟新增用电容量以及计量点分设规划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与会人员就新增容量区域划分、计量点分设要求、外部总线配置需求、高低压变配电设置、校内区域供电模式、配电柜选用型号、配电房建设要求、方案设计要求等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同时双方还就下阶段工作推进计划作出了相应安排。

据悉,目前学校东校区计量点的用电容量已超相关规定要求,随着科技园项目的进一步推进,东校区用电规模将不断增大,为保障后期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以及整个东校区用电需求,建设处拟提前谋划电力扩容事宜,从而确保后期各项工作的稳步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