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管中心一支部来校开展“建设之声”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0

    7月15日,市建管中心一支部来我校研究生公寓楼项目部开展题为《调整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费的相关内容》的政策宣讲活动。市建管中心相关领导、科技园项目临时党支部成员、项目部管理骨干及相关班组长参加宣讲会。 

会上,建管中心一支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此次政策宣讲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并由支部党员围绕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费调整方式、调整比例、工具式支撑架及模板补充定额运用,以及工程建设领域相关最新政策变化情况等方面开展现场宣讲。双方还就项目组价、费用调整、疫情防控响应、进度款支付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我们对《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费》的相关政策变化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在感受到政策的“亲和力”同时,也为我们在项目后期建设过程中更加充分、更加规范、更加有效的用好这笔费用提供了政策依据,将有助于项目的顺利推进。

科技园项目临时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结对支部间的沟通和交流,有效助推结对共建工作的走深走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助推高品质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