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东校区运动场、风雨操场项目修缮工程启动会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10

     8月15日,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东校区运动场、风雨操场项目修缮工程启动会。项目中标单位宁波鹰达建设有限公司、湖州荣大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和项目监理单位浙江东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

会上,建设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背景,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布置,同时就项目建设质量和建设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坚持把质量放在首位,严格落实施工方案和进度计划,强化技术交底,抓实抓细施工过程管理;二是注重协同配合,参建单位间要注重各工种、各环节施工工序的合理衔接和配合,强化沟通协调,确保有序、高效、协同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强化监督管理,切实加强人员管理、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进场材料核验和隐蔽工程验收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各参建单位也分别介绍了近期工作准备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双方还围绕合同签订、施工进度计划编制、临时设施建设、施工出入口开设、安全文明施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东校区运动场、风雨操场修缮项目是去年省委巡视后学校党委审定的重点修缮工程。前期,建设处及早启动项目修缮工作,反复论证修缮方案,协同财务处落实修缮资金,配合采购中心编制修缮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及完成招标工作。本项目修缮总投资约1200万,计划于12月底完成修缮任务,届时运动场、风雨操场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师生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