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浙江省2021年度基建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近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共20个单位荣获基建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校园建设处赵忆超同志被评为基建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于2022年4启动了评选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各高校申报,校专会秘书处审查,专家评审,主任会议研究通过,最终评选出“浙江省2021年度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1年,我校顺利完成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修缮、德清湖西岸改造、东校区东北角挡墙、围墙修建及场地复绿等项目建设;正式启动投资近5个亿、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的科技园项目(含科技综合楼、研究生公寓楼及生活服务中心),其中研究生公寓楼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科技综合楼项目进入施工图设计审查阶段。这些项目顺利竣工和快速推进极大的提升了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基础条件支撑和环境文化育人功效。

在项目推进和实施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位原则,切实加强施工过程的材料报验、隐蔽工程验收、监督检查等工作,做到材料进场每批必验,隐蔽验收每处必检,监理审计每刻必查,工程例会每周必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高监理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为谁干”的思想认识,让他们成为学校基建项目的“前哨”,时刻管控项目建设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截至目前,学校共获省“钱江杯”优质项目11项,其中国家优质工程2项。2021年6月竣工的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获得湖州市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奖和湖州市“飞英杯”优质工程奖,同时荣获2022年省“钱江杯”优质工程。接下来,校园建设处全体同志将继续发扬发扬求真务实、团结拼搏的精神,狠抓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工程进度,出色完成学校基建管理工作,助力创建“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

 【2022】6号-关于表彰2021年度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