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潘音赴吴兴区供电分局对接电力扩容和新增计量点等事宜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3

10月18日上午,副校长潘音带领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吴兴区供电分局对接东校区电力扩容和新增计量点等相关事宜,吴兴区供电分局局长孙益等热情接待。

会上,潘音代表学校对吴兴区供电分局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校园建设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科技园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同时就东校区电力扩容和新增计量点项目建设的背景、基本情况和投资预算等作了充分说明,希望分局能在项目建设上给与政策和经费方面的支持。

双方结合项目建设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孙益表示,学校发展关乎湖州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区电力局将尽全力给与保障和支持。他希望学校能进一步统筹规划好校区电力布局,不断优化电力扩容和新增计量点建设方案,在设备选用、接线方式、供电模式要加强长远谋划,确保项目建设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同时,加强项目建设进度、管线勘测、电缆订购等方面的计划性,确保科技园项目建设进度,区电力局也会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供电设计方案优化等服务工作,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

    会议还就电力服务保障等其他事项进行了交流研讨。

据悉,根据学校科技园项目建设用电需求及预留用地建设规划,届时东校区总装机容量将达到30000KVA。根据省公司电力运行规定,每个计量点的装机容量不超过15000KVA。因此,学校拟以科技园项目建设为契机,系统性规划和调整东校区电力布局,新增电力计量点1个,从而更好地满足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需求,保障电力系统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