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校园建设处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0

10月28日下午,机关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邱升齐同志作为支部联系人参加并指导学习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认真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的会议要求,并就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同时,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党章修正案相关内容进行解读。支部党员同志结合二十大报告学习和自身工作,分别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历史性时刻召开的一次胜利的大会,为未来五年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并明确了改革发展的实施路径,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必将再次取得伟大的胜利。邱升齐同志对支部学习活动作了简要评价,同时他结合自身学习和两个部门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强化部门协同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就本次学习作简要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精心抓好学习贯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不断强化自身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责任感;二是要坚持实干为先,强化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学校党委部署上,不忘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努力使自己成为实干型干部,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三是要强化身份意识,守住廉政底线,充分发扬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底线思维,从长远发展角度审视和抵御工作中的各种诱惑,守住拒腐防变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