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研究生公寓楼(二期)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1116日上午,学校召开研究生公寓楼(二期)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专题讨论研究生公寓楼(二期)项目空调、热水系统建设调整、电力系统建设、智能门锁、农民工工资支付及家具招标等事宜,副校长潘音出席会议,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上,校园建设处负责人简要汇报了研究生公寓楼(二期)及生活服务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同时,就推进过程中因高校收费政策、项目功能需求等出现变化,涉及空调、热水、电力等建设方案的调整做了汇报。采购中心负责人就家具招标等情况也做了详细的阐述。为加强项目建设及后期管理运营,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潘音从四个方面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关注上级政策的落实。既要保证空调、热水等项目引入符合政策要求,又要保护好学校利益;二是要关注经费总量可控。实施过程中,既要保证项目经费落实的同时,又要防止项目超概;三要关注功能相对完善。不管是空调、热水,还是智能门锁、家具,其配置等都要充分考虑,确保满足学生功能需求;四是要关注项目的平安落地。项目要按时完成,高质量交付学校使用。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公寓楼空调、热水、电力、智能门锁、家具的建设方案,强化功能属性,有效控制建设成本,提高建设成效。接下来,校园建设处将认真梳理会议意见,并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力求最大限度的提升各方面的效能,力争项目的按期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