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清廉工程”专题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抓好科技综合楼项目市“清廉工程”示范点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清廉工程”建设的系统性、持续性和针对性。11月8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在科技综合楼项目部,组织开展“清廉工程”专题廉政教育报告会,科技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市建管中心及学校审计处、纪检监察室、采购管理办公室和采购中心相领导,以及项目的设计、监理、跟审、施工等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等近40人参加。

    会议邀请市纪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副组长朱叶飞,作题为“筑牢廉洁根基  打造‘清廉工程’”的专题辅导报告。朱组长从省委、市委层面对推进清廉浙江、清廉工程建设提出的总要求和制度建设情况、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重大风险及表现形式,以及清廉工程建设的对策建议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抓好项目廉政安全的认识和体会。整个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既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又贴近工作实际。一个个典型案例的刨析,深刻警醒鞭策着全体参会同志,要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一直以来,校园建设处始终将清正廉洁自律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通过打造红色读书角、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片、签订廉洁承诺书、参观湖州清廉馆等系列活动,时刻引导并督促全体项目参建人员严守纪律红线,恪守职业操守,以敬畏修身正心、以规矩立言立行,用实际行动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