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南侧新建道路及景观工程顺利竣工验收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46

1120日上午,学校东校区南侧新建道路及景观工程迎来竣工验收,市建管中心、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中心,以及项目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验收分总结汇报、现场查验和意见反馈三个阶段。会上,各参建单位分别从工程概况、质量情况、施工管理、勘察设计、监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根据验收方案,与会人员分别对现场道路用材绿化种植标识标线、亮化照明箱涵建设进行巡查验收,重点关注路面浇筑质量、陶瓷颗粒耐久性、窨井防坠落挂网安装、泵站系统建设景观绿化提升等情况,并详细检查了项目竣工资料。巡查结束后,项目五方主体单位和学校相关处室分别作了情况反馈,并就绿植更换及养护、泵站维保和道路衔接处侧石倒角等细节问题提出了相应完善意见和时间要求。综合多方意见,评定项目整体质量合格,达到预期建设效果,同意竣工验收通过。

校园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参建各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项目的顺利投入使用将有效打通东校区道路环线,极大提升校友中心、安吉园等沿路周边区域的交通便捷性和景观协调性。希望大家继续围绕既定建设目标,尽快完成余留问题整改,确保项目高标准交付使用。

据悉,南侧新建道路东起校区南大门,西至科技综合楼项目地块,全长约550米,路宽7米,由政府投入专项建设资金约850万元。待科技综合楼项目建成后,该道路将与项目周边道路实现环通,彻底改变东校区“一路到底”交通现状,同时箱涵泵站建设将为后期南浔河与大钱港打通奠定基础,有助于德清湖水系质量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