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技综合楼室外景观方案设计论证会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22日上午,校园建设处召开科技综合楼室外景观方案设计专家论证会,市规划副院长董涛、规划景观所总工程师沈红莲专家应邀参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朱小芳出席论证会,学生处、人文社科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园建设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科技综合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中联公司设计人员从设计思路功能结构、核心元素活动空间专项内容工程概算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景观设计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方案汇报,边听边议,从学校整体风格匹配度南浔文化元素呈现规划指标落实绿化种植效果局部亮点打造绿色低碳节能后期管理运维等方面对方案进行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校园建设处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并会同设计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加强项目建设的整体性、兼容性和功能需求分析,进一步优化方案设计,不断提升科技综合楼室外景观设计与学校整体校园景观文化建设的协同性、可持续性和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