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荣获市绩效考核优秀项目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近日,湖州市财政局通报了2023 年财政绩效评价结果,我校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评价结果为“优”,该项目于2021年6月竣工投入使用,这是项目2022年获评省“钱江杯”优质工程奖后再获殊荣。

    项目投入运营后,学校借助平台持续推进校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2022年4月,湖州长三角智慧交通研究院在此揭牌。2022年6月,我校在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摘得2金3银8铜,并荣获大赛最佳进步奖。2022年8月,项目成功获评2022年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入驻科研团队在科研项目、助力共同富裕等多方面积极努力,营造学校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有效助推湖州市“双创”工作顺利推进,不断提升项目财政资金投入效能。

    据悉,针对2022年度项目抽评反馈的绩效指标设置数量不够全面完整问题,此次学校在综合前期绩效指标设定的基础上,增加三级指标“省‘钱江杯’优质工程”“总投资不超审批概算”“租赁费”“征集入驻科研团队”“绿色建筑二星级”等,并重新调整年度指标值。调整后各指标权重更加均衡,详实全面地反应项目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取得的成效。

    此次项目获评市绩效考核优秀项目,既是市财政对学校公建项目建设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学校继续抓好科技综合楼等公建类项目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建设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提升项目建设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