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召开春节前科技综合楼项目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深化平安校园建设1月26日上午,校园建设处召开科技综合楼项目安全生产会议。项目总包单位、全咨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等负责人参加

会上,校园建设处负责人指出近期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大家要深刻汲取1·24新余店铺火灾等事故教训。按照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压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落实安全稳定各项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有效整治,岁末年初要做好安全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平台,积极开展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提升自我保护的意识。

会后,校园建设处相关负责人仔细检查项目现场各个区域,详细询问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工地生活区宿舍用电情况、灭火器具配备、楼宇结构安全和施工区域安全围护措施、机械设备使用、消防环路畅通、合规动火施工、应急物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严排细查要求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接下去,各参建单位要不断提升风险识别防控能力,坚持各项安全任务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守好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关,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守好校园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