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建设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推动部门工程管理人员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学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月26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召开了2024年度部门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园建设处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2024年工作要点。同时,对本年度重点工作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早谋划,务实推进,确保科技综合楼项目、省高校“一校一策”基础设施提质工程、科技园电力扩容与新增计量点项目(二期)等各项建设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投入使用项目的后期运维工作,坚定不移地恪守安全底线,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三是要积极争取各级财政支持,精准核算各项建设支出,认真谋划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加强外部资源拓展工作;四是勤学善思,站位高远,强化系统思维,不断提升做成事的本领;五是警钟长鸣,守住廉政底线,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坚决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做好清廉建设的一份子。

     会上,部门同志分别围绕年度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接下来,校园建设处将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埋头苦干,砥砺前行,聚焦创大拼“博”,为学校全面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提供坚实的保障。